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搜谱 - 琴行 >> 楼房 >> 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
Y箱:81055124q邮
客F:54784694
客F:81055124
D话:壹叁零叁玖肆壹肆伍壹柒
快速搜索:

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 - 地图交通

楼房主页
楼房参数
楼房户型
居住环境
楼房相册
地图交通
楼房点
收藏本页打印本页楼房地址:昌吉建西路

周边交通

周边配套
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楼房动态
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楼房介绍

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位于搜谱市,查询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电话,查询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地址,查看关于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的用户评论,查询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附近交通,到昌吉张威琴行【今天/更新)线路图,VR全景查询搜谱 - 热销

?

张威琴行 地址 : 昌吉州昌吉市建西路与东和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50米(昌吉海拓体育馆西南侧) 

由此可见,#C和bD实际上是一个相同的音,只不过标记方法不同罢了。这种标记方法不同、实际音高相同的音叫做“等音”。

  三.音的分组

  前面我们讲过,在乐音体系中七个基本音的名称是循环重复使用的。因此就会产生许多音名相同而音高不同的音,为了加以区别,我们将音列分为许多个“组”。

  最中央的一组叫做“小字1组”,用小写字母并在右上方加数字1来表示,如c1、d1、e1、f1……(字母后的数字应为上标形式,下同)比小字1组高的音组依次命名为“小字2组”、“小字3组”、“小字4组”、“小字5组”,其中,小字2组的标记方法是——用小写字母并在右上方加数字2。其他各组的标记方法依此类推。

  比小字1组低的音组依次命名为“小字组”、“大字组”、“大字1组”、“大字2组”

  小字组的音用不加数字上标的小写字母来标记,如c、d、e、f、g、a、b;

  大字组的音用不加数字下标的大写字母来标记,如C、D、E、F、G、A、B;

  “大字1组”和“大字2组”的音用大写字母并在右下方加数字下标来表示:如F1、G1、B2、A2……

  同名变化音级的标记方法只要在基本音级的前边加上#(升号)或b(降号)即可,如#A1、#e、#f2、bA、bg3……

  下面以钢琴为例,介绍一下儿音的分组(只列出基本音级的分组)——在钢琴上,从左向右(由低到高)基本音级(白键)的分组依次为:

  大字2组:A2、B2

  大字1组:C1、D1、E1、F1、G1、A1、B1

  大字组:C、D、E、F、G、A、B

  小字组:c、d、e、f、g、a、b

  小字1组:c1、d1、e1、f1、g1、a1、b1

  小字2组:c2、d2、e2、f2、g2、a2、b2

  小字3组:c3、d3、e3、f3、g3、a3、b3

  小字4组:c4、d4、e4、f4、g4、a4、b4

  小字5组:c5

  五线谱利用许多条相互平行的横线,和音符、休止符来纪录音乐。不同形状的音符和休止符标明了每个音的时值(声音持续时间的长短),这些音符在五线谱上的位置决定了声音的高低。


【友情链接】
网站收录滴滴友链